close

箱根是离东京市中心仅仅90分钟车程,是被险山峻岭包围着的山谷温泉。我参考了网友们的旅游记后决定来个一日游, 反正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东京,好玩的话下次再在玩久一点。  我和老公买了小田急的当天往返 箱根一日游 , 畅游箱根。

我们两个星期前就先上网订购了。网站是 http://www.odakyu-travel.co.jp/c/index.htm

旅费是大人 8400日圆, 小孩是3200日圆。 这配套包含:浪漫特快往返车票、箱根周游二日券、汤之里 冈田入浴券(附浴巾)。

我是选了早上的出发时间,当时最早的只有8:45早上。可以的话我是建議你拿再早一点的比如7点多的, 因为一日游的话时间上会比较紧涨。还有就是泡汤的地点我选靠近车站的比较方便, 价钱会贵一点点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出发当天我们是从新宿车站搭乘小田急的浪漫特快去箱根。全程要85分钟。我建议可以的话提早去拿小田急的票。因为去日本之前我是通知了小田急的员工我会是早两天去那票。当天早上小田急的柜台前有满多的人在排队 , 我暗幸自己还好以经早两天前拿了票。 

那天我们没来的及吃早餐就上车了所以就光顾了小田急的"浪漫"特快販售, 服务员会推車販售饮料及食物。我们点了份    浪漫特快VSE便当(1030¥)和季節便當(800¥) 配綠茶(300¥)。车餐普普通通,我建意外面买上车吃比较划算。




车上有无线网所以85分钟很快就过了。第一站是小田原。我在第二站箱根本汤下车。一下车,我们就搭对面的箱根登山电车(Hakone Tozan Train) 去强罗站。坐了约40分钟的车到了强罗。从这里转搭箱根登山缆车去早云山, 路程要20分钟。

途中我们在强罗公园(Hakone Gora Park)逗留了十分钟左右。强罗公园本来是要收门票费的不过买票的婶婶说我们有了箱根周游券就是免费进入的了。强罗公园里风景很不错,公园中间有一个大喷泉,旁边围绕着一圈小红花。喷泉旁边有一个高处的咖啡厅,可以让游客在里面休息。这里秋天可以赏枫叶的哦 🍁🍁🍁


过后我们就继续上车去到早云山(Sounzan)。从早云山我们搭箱根空中缆车(Hakonr Ropeway)去大涌谷(owakudani)。  大涌 谷,也被称为大地狱,是三千多年前因火山大喷发而形成的火山口遗迹,也是箱根温泉的一大源头。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硫磺蒸气和温泉,天气晴好时能眺望富士山,还能品尝到用温泉水煮的“黑玉子”(即黑鸡蛋)。因为硫磺含量过高,这里的温泉并不能直接泡。从空中看大涌谷,不断喷涌着温泉、叫人震撼称奇。我们在大涌谷先买了必吃的黑玉子。传说吃一粒可以延长7年的寿命哦。我一共吃了2粒半 ✌💪。在冷冷的高山上吃热热的温泉蛋是很不错的。

当时也是午饭时间了, 我们也在那里用午餐。 我点了份拉面, 面是黑色的唷。口感还不错 , 有兴趣的话不防试一试

鸡蛋口味的冰琪淋, 美味♡

我们逗留了十同40分钟左右就继续搭 箱根空中缆车(Hakon俄Ropeway)去桃源台港(Togendai-Ko)。缆车会经过姥子(Ubako) 停一下, 不要下车哦。

到了桃源台港(Togendai-Ko) , 我门就转搭箱根观光海盗船到元箱根港,程要20分钟。虽然天不作美, 我們看不到富士山,但是沿途还是可以欣赏芦之湖(Lake Ashi) 的美丽景致。




 

到了箱根町港(Hakone Machi Ko)后,我們走出去5分钟有一间很到地的甜点屋。我們在甜点屋歇了15分钟就继续去找箱根关所资料馆(Hakone Sekisho Exhibition Hall)和杉木林蔭道(Ancient Cedar Avenue)。


我們在箱根站传博物馆和杉木林蔭道了20分钟后就已经3:30下午了


我们抓勁时间搭箱根登山巴士(Hakone Tozen Bus)從箱根町港去小田急“浪漫”特快停靠的箱根湯本车站。我们用箱根周遊券的好处就是可以免費搭箱根的七种交通 工具,无須另外买票,非常方便。


最后一站就是泡温泉了 😍。 汤之里冈田温泉就是离箱根湯本车站只有5分钟。我们经情的享受从地下自然涌出的自然水, 放鬆身体。此刻,愉快的箱根之旅已接近尾聲。我们最后就是搭浪漫特快车回新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